leave comment ?

心碎之记录篇。。。

My photo
欢迎游览我的博客,post 都是发自内心的... 希望看我博客的人... 都有所感触...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了解~

渐渐地。。。明白了许多,才发现,原来,之前所不了解的一些事,一些执著,都放开了许多,也许,是当局者迷吧,一味的坚持自己的想法~ 不能说完全放开,但也好了许多,少许还是有的,毕竟,对你,我还是和当初一样,不变的感觉。。。我脾气不好,很容易不爽,很容易想太多,很少三思而后行,所以就常误了大事。。如今,明白了,都必须改,才可以。。。也许,放下了执著,才能见到出路,原来,之前,都错了,不该不了解。。也罢,只要你能不被束缚,感觉自在,自由,那就好了,我会尝试,不会再执著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