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ve comment ?

心碎之记录篇。。。

My photo
欢迎游览我的博客,post 都是发自内心的... 希望看我博客的人... 都有所感触...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心之~

从前,有个男孩,遇上了一个女孩,爱上了她,为了她而改变,从前,有个男孩,很花心,很多情,到处追人,从前有个男孩,很没用,没有时,不懂得争取,结果,一次又一次的错过,有时,不懂珍惜,辜负了她,从前有个男孩,也有个女孩,也许相爱,也许只是擦肩而过,如今,从前,以后,面对一切,恕我无能,我依然,依然不曾改变我的心,也许,大白天,我可以,笑着,闹着,玩着,强按自我,那爱你的情绪,我不想失去你,我爱你。。。晚上,双眼合上,无光线的眼里,看到的,还是你,面对你,我永远都输。。。也许,对你来说,都不重要,也许,你也不会看到,你,的真心话?我们?普通朋友?我不想。。我,真的,不是一个好恋人。。也许,如今,我自能笑着掉泪。。。我,依然走不出来~面对只有失败的空间,我,没法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