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ve comment ?

心碎之记录篇。。。

My photo
欢迎游览我的博客,post 都是发自内心的... 希望看我博客的人... 都有所感触...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去往~ 19/6

很特别的一天~
好像早有安排一样~
幸福和不安都在同一时间发生~
也许这样我的情绪才不会爆发吧~
人家说幸福也有终,
悲伤也有终~
其实所谓的爱又是什么呢?
昨天不断的在听着林俊杰的歌~
《记得》,《简简单单》,
好几次,
眼泪盈眶~
世上有爱,
但是我的~
却像糖果一样。。
不断地在口里嚼,
越变越小,
也许彼此还爱着对方~
许许多多的承诺~
已经不成章法了~
你,时常想太多,
情绪化~
但是我喜欢的就是你~
心痛的人就是你~
也许我们之间,
一直还有一层隔沙还没突破~
毕竟还不成熟~
我们也没情侣的关系~
很多事情,
你都选择自己扛~
知道吗~
我们之间的事情~
我们才是主角~
你所不明白的~
除了我以外~
难道你自己所明白或误会我的~
难道会比和我一起了解更清楚吗?
也许你选择的是自己的方法来解决吧~
我不怪你~
因为喜欢你的一刻起~
我答应自己~
如果你有问题~
烦恼~
如果你愿意~
哪怕是天大的~
我都愿意为你扛起~
不管我有没有这个能力~
我都会为我喜欢的人努力~
如今,
问题开始出现了~
我不知道是什么~
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~
也许,
我太自私了~
爱~
不是瞬间~
我一直希望~
能够和你把问题解决~
以为这样就好了~
但是才发现是错的~
也许是时候冷静~
思考~
不管你看到没~
我只想说~
还记得以前?
我不想说以前怎好怎好~
我只是想说~
我无能~
我不能再想着你的情况下好好地学习~
以前,
我可以半夜爬起来~
拿起一本书就读读读~
为的就是可以在明天转头和你一起学习时~
能够有多一份信心~
也许就是这样~
成绩飞升~
也没想过中三能靠全A
如今~
一个月里~
我们有几次是一起读书的~
也许不会超过5次~
你不让我说自己笨~
老实说~
我是很笨的~
我一直以来都是靠努力~
别人读一遍~
我可能要读五六遍~
才能明白~
不知什么时候~
我们之间开始出现问题~
也许是感情进步的前兆~
也许是感情退步的前兆~
我不知道~
不管出现什么问题~
我都一步步的想办法解决~
虽然有时会冲动~
有时候会鲁莽~
问题被弄到更糟~
我只想说~
我心里~
真正希望的是~
能够和你一起~
创造出我们的天空~
我不能够活在没有你的天空~
最近,老师都在责备我的成绩~
一落千丈~
我也只能无言以对~
心里~
有多少烦恼不能说~
你知道吗?
大家在为考试准备~
我却在公园散心~
为的就是不去想我们之间的问题~
我无能~
我不能够做到~
我不是大智慧类型的~
我没法在和你有问题的当儿~
读起书来~
因为~
翻开书~
还是想着你~
以前我读书的时候~
除了在家~
都是看着你来读~
开开心心~
如今~
翻开书~
都是你~
想着你和我们之间的烦恼~
有多少次发起狂来~
把书架的书都乱扫一番~
情绪好了才收拾回去~
历史~
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恶梦~
当初你帮我买了本中四的课本~
我高兴的翻了又翻~
读了又读~
可是现在~
看到它,
我连翻开的勇气都没有~
嗨~
宏毅真没用~
我真的只希望能和你一起~
共同为大考努力~
希望可以一起~
把问题解决掉~
我真的很喜欢你~
你明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