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ve comment ?

心碎之记录篇。。。

My photo
欢迎游览我的博客,post 都是发自内心的... 希望看我博客的人... 都有所感触...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如果~

迷惑的一天~
我也不懂~
自己该怎么办~
也许我还不懂该怎么办~
不明白你需要什么~
还是很自私~
为了自己~
又是冲动了~
不过也不明白~
好好地~
突然就不理我了~
到底是干嘛~
你的否认~
我还是选择了相信~
我很敏感~
这就是我~
很容易就会陷入闷境~
我能好好地控制情绪~
也许是说掩饰吧~
我不懂~
也许~
我们之间还需要很多的桥梁~
才能够真正的到达对岸~
也许我是对的~
也许我不是~
可是我觉得~
凡事必有因~
不可能你突然不理我~
也许是我想太多的吧~
都好~
还是希望你能包容我的冲动~

应该好好地睡一顿了~
我太累了~
问题总算解决了一些~
休息~
才能走更远的路~
好吧~
想~
安~

No comments: